陆炀-luyang

怕自己睡着于是先发了www(我渣求别打)
813!!祝尊哥生日快乐!!!
周!防!尊!生!日!快!乐!
大哥生日快乐!!!!
这是我!陪您过得第二个生日了!!
第二次画生贺我还是技术有些长进的!!
请无视我的垃圾上色xxww)))
不过这次生贺莫名私心)

这是我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
梦寐以求的白无垢梗!(明明就是你懒!)
呜呜呜呜呜呜呜果然室长好美尊哥好帅
我快死在室长的石榴裙(fp)下了(bu)

幼儿园室长总让我   想犯罪  我不管这个室长是我的你们都住手别跟我抢!ヽ(≧Д≦)ノ
我果然还是不忍心发刀子  所以拿糖来齁你们了!我超可爱的(╬•᷅д•᷄╬)*٩(๑´∀`๑)ง*

我超爱你们的 所以送你们儿童车 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准凶我(*σ´∀`)σ

评论(4)

热度(30)